「心上一把刀,體會忍耐的真義,忍人所不能忍,才是能成功的人。」

《總裁魅力學》作者 曾仕強 


ilink99 商城在建置的過程當中,遇到了很多困難與挫折,但是憑著一股對於創業的熱誠,終於即將要開花結果了。

今天跟一位朋友介紹我們的商城經營模式,一開始的時候,他一直告訴我這樣的概念在 5 , 6 年前就有人想過了。我直接的問他,那這一些人現在在做什麼? 他說,這一些人目前都已經在從事其他行業了。

這一件事情給我很大的感觸,光有理念與口號是不行的,理念是必須要盡心力的去努力實現,看到我們商城已經超過 90% 完成度的產品,讓我感到非常的自豪。原來,我們這一群人並不是光說不練的一群人,再過一段時間,商城就要對要正式對外開幕了,非常期待這一天的來臨。

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:【勝利總在堅持之後】,跟各位一起參予 ilink99 商城建置的夥伴獻上最崇高的敬意。


歡迎大家一起來 ilink99 商城預約註冊

洽詢專線:0956-166721 方先生

Skype:pofenfang

ilink99_pofen 名片揪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ink99 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